我是党员我先行|方城官庄村支部书记朱玉甫:身患癌症坚守一线 边治疗边抗“疫”

2023年01月31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干净整洁的水泥道路,鳞次栉比的居民院落,丰收在望的千亩良田,这里是方城县古庄店镇官庄村。从原来的晴天一身土,雨贴两脚泥,到眼前的这幅美丽山乡画卷,这巨大的转变离不开关庄村支部书记朱玉甫。

从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首次直播以来,他已经直播带货几百场,帮助村民销售了几万斤的农产品,实现了众多家庭的共同富裕。但是很难看出,他曾经是位癌症晚期患者,医生说最多活不过三个月。

脚踏实地,一心为民。如今,三个春秋已过,忙碌的朱玉府好像开启了他的第二次人生,带着十足的干劲儿,和2300多名村民一起,在这个国家粮食基地辛勤耕耘着,默默守护着国家的粮食安全。

不向病魔低头,只为信仰与承诺,不屈不挠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坚守信念绽放的奇迹之花,这是践行承诺创造的生命奇迹。(薛小磊 时盼/文视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