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卢医镇召开“镇平人建设新镇平”亲情招商茶话会

2023年01月3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镇平县卢医镇组织全镇在外知名人士、企业界代表,各村支部书记50余人,齐聚一堂,召开“镇平人建设新镇平”亲情招商茶话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汇报了全镇招商工作的情况,并对全镇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和总结。随后,企业界代表医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华文做了发言,对卢医镇在招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该镇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抓住招商发展机遇的一年,面对新形势与任务,挑战与机遇并存,必须认真贯彻上级招商工作精神,树立以招商促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市委提出的“六最”招商环境标准,踔厉奋发、务实创新,砥砺前行,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该镇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薛小磊 任众 罗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