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林业局:新年开新局 奋创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南阳市卧龙区林业局召开春节节后工作会,调状态、明纪律、聚合力、鼓干劲,引导林业系统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3年重点工作中去。该局机关和二级单位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精神状态调整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局工作要求部署上来,迅速集中心思,按照各自分工调整工作状态,把过节期间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二是守住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红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之弦,落实落细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火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森林资源安全;三是做好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统筹安排好有关工作,责任到人,分工明确,确保义务植树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重点林业项目建设下好“先手棋”,各股室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提前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在新的一年林业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大步,不断推动卧龙区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见新成效。(薛小磊 金淑慧 余韶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