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擂台 比实绩 镇平县卫健系统举办医院院长述职评议擂台赛

2023年01月3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镇平县委、县政府2023年要拼起来、干起来、争起来的总要求,更好聚焦业务发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顺利实现开局即决战,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1月28日,镇平县卫健系统举办了院长述职评议擂台赛。

活动按照二级医院、中心卫生院和其他医疗机构三个层次分别进行。各院长依次登台“打擂”,围绕2022年度任务落实、亮点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通过定目标、拿措施、比成效,掀起你追我赶、互比互超的热潮。经过激烈角逐,县妇幼保健院 、高丘镇卫生院、石佛寺镇卫生院、老庄镇卫生院、柳泉铺镇卫生院、张林镇卫生院、枣园镇卫生院获得优秀奖。

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拼的精神、干的状态、争的意识,担当实干、争先跨越,以作风转变推动卫生健康工作落细落实,练就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担当能力,努力营造“比”的态势,搭建“学”的平台,凝聚“拼”的干劲,打造一支善学、善谋、善思、善战的卫健铁军,为守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贡献!(薛小磊 余堃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