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纪委开展节后职工在岗在位情况督察

2023年01月3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开封市祥符区刘店乡为进一步落实节后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工作,乡纪委对全体干部职工上班签到、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

乡纪委书记组织乡纪检干部每天晨会督查点名情况,8点半准时收走考勤表,统计考勤情况。随后对乡党政办、党建办等站所人员在岗情况、值班和当前工作落实情况,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

检查组通过对站(所)长详细了解,对工作人员对工作风貌、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对人员在岗在位、请假手续等进行了核实。

通过此次检查,各站(所)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落实考勤制度,尚未发现无故缺岗现象,工作人员精神风貌良好、精神饱满,工作积极,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

下一步,刘店乡纪委将继续不定期对各村的值班值守情况开展督查,对签到、坐班、“一件事一次办”等严格考核,确保全乡干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