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焕新颜迎新春 欢乐祥和度佳节

2023年01月31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召开辖区管理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确保元宵节期间辖区环境干净、整洁、平安、有序。

会上提出,按照“节前治理、节中巩固、节后规范”的整治原则,以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广场、市场、大型商超等部位为整治重点,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打造“净、畅、亮、美”的辖区环境。

春节期间,广惠街街道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共治理占道经营162处,出店经营90处,治理乱堆乱放31处,规范非机动车占道47处,治理条幅15处,清理小广告34处,规范烟花爆竹摊点63处,巡查散煤生物质燃料燃烧工作1处,焚烧垃圾4处,巡查饭店油烟37处。占道经营现象明显减少,道路畅通,车辆不再无序停放,城市市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大提升。

节后,广惠街街道城市管理执法中队针对城管工作的特点,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及时查处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市容秩序井然有序。

整洁祥和的城市面貌、规范的社会秩序是城管人永恒的主题。新的一年,广惠街街道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将始终坚持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提升辖区居民的认可度、满意度不懈努力。(王丹 刘慧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