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街道:随手拍一拍 拍出城市新气象

2023年01月31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让百姓有了更多的幸福感。

新春伊始,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随手拍一拍,拍出城市新气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就可以解决咱生活中遇到的城市管理问题啦!”

“发现问题后,拿出手机直接拍照上传就可以了,简单、方便、快捷……”

“在城市管理上有啥问题,比如车辆乱停乱放、井盖缺失、占道经营、违法建筑、流浪狗……大家的城市咱们共同监督管理。”

宣传过程中,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模拟演示、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辖区居民详细讲解“城管随手拍”的使用方法,耐心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大家积极参与,营造城市共治共享氛围。

据悉,下一步,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推广“城管随手拍”宣传,不断加大居民群众对城市管理问题的参与度、知晓率,切实营造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氛围,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拍出新年新气象。(曹交托/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