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宣传

2023年01月31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潘安园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当起了“护苗使者”,为孩子们宣讲红色故事。通过宣讲让孩子们知党史、感党恩、明方向。另外,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发放绿书签和扫黄打非宣传彩页。小小的书签就像一个个火种,在孩子们手中传递,在心中点亮。

东风路街道副科干部任文盛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倡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护苗’行动,提高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抵制有害信息侵蚀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护苗行动”,将“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社会知晓率,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青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