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春风行动”助力就业 万人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3年01月31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满足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求职就业和服务本地企业用工的需要。由潢川县人社局主办,潢川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潢川在线承办的潢川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于1月30日-2月1日在潢川县弋阳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为社会组织与人才之间搭建了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上午九点,招聘会一开始,求职者便接踵而至,现场人声鼎沸。

本次招聘会汇聚河南华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广昱鞋业有限公司等本地7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10472个,涉及各行各业。在招聘现场,县人社局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台。

新春伊始,“春风行动”招聘会再度起航,为让返乡人员找到理想的工作,县人社局提前收集了大量优质岗位,开展了许多的线上线下大型和小型招聘会,县域内采取宣传车走街串巷的招聘方式,努力让更多的返乡群众找到合适的工作,在家门口就业。

县人社局局长刘勇亲自与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交流,下一步,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分别开展供求对接服务,做好对重点群体以及用工企业的就业保障支持,凝心聚力解决群众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