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举行

2023年01月31日2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狮舞春风送真情,就业援助暖民心。1月31日上午,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迎来了扶沟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

为让全县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扶沟县采用“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平台,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指导和就业政策“一条龙”服务,人社局、开发区等部门出实招、求实效,为劳动者送上“就业春风”。

活动当天,水天服装、昌茂纺织、美团等6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现场招聘,涵盖服装纺织、机械制造、食品加工、餐饮服务、物流等多个行业,涉及普工、管理、人事、财务、售后等工种,较往年需要技术工种,提供岗位5500个,吸引2000余人入场求职,初步达成用工意向协议300余人。同时,发放企业宣传页10000余份,咨询就业政策400余人。(苗海波 李红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