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零距离+心贴心”助力企业合规整改

2023年02月0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中牟县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以及第三方监管组织对涉案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考察企业合规整改情况,以此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助力涉案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推进合规改革工作,确保企业合规改革取得实效。

座谈中,中牟县检察院、县工商联、第三方监管组织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涉案企业现阶段经营管理状况,听取了企业从内部组织架构重组、规章制度完善、责任追究机制落实、风险防控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整改的报告。

随后,中牟县检察院、县工商联、第三方监管组织相关人员一行深入车间厂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环境,细致询问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认真核实企业安全生产整改情况。

据了解,企业合规改革是检察机关依法履职,帮助企业良性发展的一项利民利企重要举措。下一步,中牟县检察院将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立足检察职能依法能动履职,主动融入社会综合治理,以更好的法治产品服务民营企业,为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检察力量!(丁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