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示范区)服务业规上企业节后开门红

2023年02月01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安阳县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生产稳步恢复,2023年春节期间及春节过后,规上服务业企业正常运营,发展态势良好。据悉,2023年第一季度预计营业收入完成8893.2万元。

据了解,安阳全县现有规上服务业企业8家,分别涉足工程监理、客运、快递、物流运输、养老服务等方面,随着疫情逐步减退,服务业行业面临新形势,营业额逐步增长,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及安阳市安圆速递有限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134.3%和520.3%,实现了开门红。

下一步,该县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将省、市各项政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每个企业配备一名干部,每月到企业两次,及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强化“政策找企业,免审即享”机制,落实好上级政策,让企业及时享受上级各种优惠政策。(薛小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