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春风行动”送岗位 工会服务促就业

2023年02月01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在修武县经开区东门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修武县总工会联合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开区管委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参加招工企业共计38家,工作岗位1102个,2000多人参加活动。

这次招聘会创新采用了线下现场招聘、线上直播带岗等就业服务模式,做到线上招聘天天有,现场招聘月月有,线上线下精准对接求职者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打破地域局限,扩宽招聘渠道,丰富了求职者的职业选择,促进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

为使招聘活动取得实效,修武县总工会多渠道提前做好宣传工作。线上通过基层工会和企业工会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传播渠道积极进行推广,线下发放招聘会海报、布置招聘信息宣传台进行面对面宣传,力争让更多求职者了解2023年“春风送岗”招聘会相关信息。

“春风送岗行动”是工会落实就业政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重点服务对象为返乡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和城镇下岗失业人员。通过提供岗位信息、搭建对接平台、落实扶持政策、维护劳动者权益,竭诚服务职工,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在修武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郭秦森 王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