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2月01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1月28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次工作会议,对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紧扣“项目为王”,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服务与监管并行,在信用环境建设、环境监管、环评审批、企业满意度等方面,积极主动服务企业,解决了生态环境领域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问题,市场主体获得感不断提升,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切实认识到县域竞争的形势和相关工作的紧迫性,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和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中,要围绕短板弱项,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打造工作亮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企业诉求办理的质量和成效,及时收集办企业诉求和建议,闭环办理关系企业发展的生态环境领域问题,真正“当自己人、办自己事”。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高效开展助企纾困工作,持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认同感。(朱美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