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新年新气象 扬帆再启航

2023年02月0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尽管年味还没散去,但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已召开了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已迅速收心归位,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第一时间切换到“工作模式”,吹响了新一年干事创业的冲锋号。

在禹州市城区街道管理一线,城管执法人员正忙着进行日常巡查,重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乱堆乱放等违章现象进行治理,强化对医院、广场、商超、车站、游园等重点区域的执法力度,同时对商户进行法律法规和“门前三包”政策宣传,保障市民在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中开启节后工作和生活。

在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机关二级数管平台,操作员正不停地敲击着键盘,聚精会神地盯着眼前的屏幕,任何涉及城市管理的大小问题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发现问题、平台受理、核查派遣、跟踪督促......在一次次鼠标点击中,体现着城市管理的工作效率,城区的市容环境也更加和谐有序。

在城区建筑工地,城管执法人员积极开展服务型执法,围绕建筑垃圾排放、清运、消纳进行行政指导,扎实做好事前提示、事中指导、事后回访等工作,着力构建“执法、管理、服务”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让城市管理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征求意见、现场走访等形式加大对各乡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运营工作督导考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并建立督导台账。要求森源公司开展节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发现积存垃圾全面及时清理,切实提升农村环境卫生保洁质量。

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主任张红雨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力量、提振精神,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赶超的节奏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精心谋划起好步,狠抓落实开好局,扎实推动单位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白龙武 韩永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