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青团襄城县委走进毛主席视察纪念馆

2023年02月0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感觉这类活动可有意义,前天看到团委在‘向基层报到’系统平台发出的通知,我第一时间就报了名,还号召了我其他同学一块儿来,今天早上俺都早早儿可起床了,来参加活动哩!今天还是李八七老书记带俺参观呢,我肯定能收获不少!”大学生冯帅涛激动地说。

1月31日上午,共青团襄城县委组织了50余名大学生走进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且邀请李八七老书记亲自讲解,前后参观了瞻仰厅、烟草历史厅及现代厅、毛泽东生平厅,通过瞻仰毛主席塑像、聆听老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史、了解襄城县烟叶发展史和视察襄城时足迹的重要场所等,明白了襄城“烟叶王国”称号的由来,体会到了襄城烟叶不平凡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再次走到瞻仰厅里,在太阳的照耀下,毛主席塑像上方的红五星放射着金色光芒,塑像后面旭日下的襄城大地巨幅油画也显得更加壮阔,看到这幅场景,50余名大学生纷纷举起来右手,面向毛主席塑像,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眼神果敢坚毅、声音铿锵有力,心里暗暗树下了“鼓足干劲、贡献襄城”的目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抓好青少年群体教育培训,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共青团襄城县委书记魏京京坚定地说。(王安昆 张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