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利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02月01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禹州市副市长马利一行到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退役军人工作调研会。

会上,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有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谋划。他表示,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承树形象、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单项工作争第一、全面工作争先进的奋斗目标,坚持用力干干出称职、用心干干出优秀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禹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用该局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幸福指数。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合法权益,全力做好各项退役军人工作,为禹州市奋力打造“中等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禹州绚丽篇章赋能添力。

马利对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讲道: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其与退役军人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要聚焦重点工作再出彩。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信访稳定、移交安置和双拥共建工作在许昌市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获得省厅的表彰。2023年,要在2022出彩的基础上,结合禹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履职尽责再担当。一定要发扬斗争精神,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增强韧劲,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要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陈世卓)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