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开年第一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3年02月01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新密市举办“开年第一课”第75期高端大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韩庆祥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及其逻辑、主题结构及其亮点、新思想及其逻辑,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主题鲜明、视角新颖、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市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聆听报告会的新密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南针”和“助推器”,不断开创新密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以此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各项工作谋划、工作推进和本职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新密“三区两强一基地”和美丽现代化新密建设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此次主题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专家在主会场现场授课。主会场设在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设立分会场。

新密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办、市直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小组长,驻村工作队员等参加了学习。(王君杰 王丽君 周吴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