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公司:夯实监督责任 严防带“病”上岗

2023年02月0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节后第一天。平顶山华辰电力集团公司纪委组织检查组,对集团公司本部及各分子公司节后在岗及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夯实监督责任,严防节日病,督促收心归位,启航新征程。

加强宣传教育“早预防”。开班第一天,向全体党员发放《致公司全体党员的一封信》,引导党员同志在办公室、施工现场、抢修现场等各个场景,做严守制度纪律的带头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各支部学习漫画说纪材料,警惕“躺平”之风,拒绝“懒散”心态,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加强监督检查“早发现”。组织检查组,对公司本部和各分子公司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精神面貌进行检查,抽查核实各单位节日期间公车派出和使用情况。设置意见箱,加强群众监督,对各单位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情况征集问题线索。

加强谈心谈话“早提醒”。在工作例会上对物资、财务、运营、变电、输电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开展谈话提醒,在工作纪律、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督促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教育监督管理,确保“两个不出事”,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迅速上紧发条,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蔡长伟 王培珈)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