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叶县:12345热线听民“声”解民忧

2023年02月0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认真工作中

大河网讯 “你好,洪庄杨镇洪西村的天然气管道因修路被挖断了,非常影响村民生活!”1月28日上午,叶县12345热线话务员接到家住洪庄杨镇洪西村的村民的来电。

接到该问题后,热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登记督办,下派至洪庄杨镇乡政府。在12345热线的全程跟进下,县洪庄杨人民政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天然气公司第一时间安排检修天然气管道,于29日恢复天然气管道修复保障村民正常生活。

叶县12345民呼必应热线坚持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以解决好人民群众眼前操心事、揪心事为着力点,健全完善12345运行管理体系,实现规范回复群众诉求标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效果有反馈”,不断提高解决群众诉求质量。

群众利益无小事,滴滴点点暖人心。1月26日上午,新生街居民致电叶县12345热线称,近期家中自来水水量很小,非常影响居民生活。接到求助后,热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县国源水务联系指派维修人员赴现场核实处理,问题很快得到解决。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12345民呼必应热线作为联系群众最便捷、最直接的服务平台,对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着积极作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提升。  

“下一步,叶县12345民呼必应热线将继续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升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为企为民排忧解难上发挥积极作用。”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2023年1月29日,叶县12345热线共计接入群众来电3290余次,满意率达到99.85%。(蔡长伟 李婉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