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河南鲁山:旅游龙头企业喜迎新春“开门红”

2023年02月01日14:06

来源:大河网

游客在温泉池内嬉戏

大河网讯 1月30日,虽然春节假期结束,可去河南省鲁山县尧山福泉洗温泉的人依然络绎不绝。“今年春节7天假期,天瑞旅游共接待游客45万人次,真正迎来了兔年新春‘开门红’。”天瑞旅游集团负责人徐大川如是介绍。

红红火火,山水添彩游人如织。今年春节前后,天瑞旅游旗下的尧山景区、尧山福泉等众多文旅项目持续火爆,接待量快速增长,温泉酒店一房难求的盛况再度出现。该集团在保障游客安全舒心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游秩序平稳。

热热闹闹,精彩活动好戏连台。在春节前举行的“回鲁山过大年”2000万元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中,天瑞旅游依托业界独有的高品质复合型旅游资源优势,积极配合活动投放“滑雪+温泉”“滑雪+尧山”“温泉+尧山”等7种联票和单票,邀请游客在冬日里感受独具鲁山特色的年味。春节期间,该集团推出“冰雪尧山· 惠游天下”“尧山中国年”“福泉过大年·品汤看春晚”等系列新春特色营销活动,受到游客青睐。

和和美美,厚植文化再绽华彩。为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天瑞旅游集团管理团队将年节文化、民俗特色融入尧山厚重历史中,依托五星级酒店福泉大酒店打造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复合型文化旅游度假胜地,在兔年新春再度开启“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目前,该集团推出的“尧山中国年”“福泉过大年·品汤看春晚”主题营销活动正在进行,“尧山·元宵喜乐会”“福泉池里闹元宵”等活动即将启动。(蔡长伟 王永安 张庆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