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城郊乡:文艺队点亮“文明幸福星”

2023年02月0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新野县城郊乡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围绕“文明幸福星”创建,全镇组建34支文艺队,每月至少1次文艺活动,宣传 “文明幸福星”创建知识,提高党支部与群众的粘合度,同时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坚持“创建为了人民,发动人民创建,创建成果人民共享”的理念,营造浓厚创星氛围。

在当天的演出现场,《风雪配》《困皇陵》《白蛇传》等剧目轮番上演,演唱者饱满的热情和圆润的唱腔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在欢声笑语中凝聚起了乡情,倡树了文明新风,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传统戏曲的魅力,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精彩的文艺表演不仅满足了群众的节日精神文化需求,也展示了城郊乡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城郊乡将持续开展各类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农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薛小磊 修华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