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税务局:税企同心聚合力送策问需助发展

2023年02月01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税收政策知晓度,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节后复工伊始,鹿邑县税务局纪检组组长罗飞带领由业务骨干组建的专家辅导团队深入产业集聚区举办综合税费服务政策宣讲会,全县共86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主要为企业讲解小微企业最新优惠政策、财行税申报注意事项、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一些日常业务,通过对政策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大大加深了在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对税收政策和涉税事项的理解。在互动答疑环节,税务干部们认真解答了纳税人及园区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读懂政策、及时享受税收红利。

  鹿邑县正一产业负责人在参加完宣讲会后说道:“现在的税费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春节假期刚刚复工,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就精心组织此次宣讲会,而且税务老师讲得很清楚、很细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真是太及时有效了。”

  鹿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振华表示,下一步,鹿邑县税务局将持续对纳税人缴费人开展连续性、递进性、专题性政策讲解宣传,点对点开展对企业的精准辅导,切实帮助企业尽早享受政策红利,着力构建和谐融洽的税企征纳关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冰)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