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举办“迎新春 闹元宵”文艺演出

2023年02月01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喜庆犹未尽,又已红火闹元宵。为延续新年的热闹、迎接即将到来的传统节日——元宵节,1月31日,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主办,平桥区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广电中心、城市管理局承办的“迎新春 闹元宵”文艺演出在世纪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与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以热情澎湃的舞蹈《祝福祖国》拉开序幕,伴随着喜庆的音乐,舞蹈队的成员踏着欢快的舞步舞动起来,欢乐的气氛弥漫在周围,到处洋溢着浓厚祥和的节日氛围。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器乐演奏、小品表演、戏曲表演等。激情四射的表演表达着人们内心的喜悦和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不断变化的阵型、锣鼓齐鸣的节律,在增添年味、尽显活力的同时,凝聚和振奋着人心,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参加本次演出的并非专业演员,均是来自平桥区各行各业的文化艺术爱好者,他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氛围,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鼓劲加油。(段正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