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2月01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开封市中心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院长李华强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纪委书记柯民传达了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上廉政党课。党委委员、院长李华强对医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完善内控机制,构筑严密的监督制约体系,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担负起党章赋予的使命职责。

会议强调,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四风”,做实以案促改,有效规避医院在医疗活动与发展过程中的不和谐因素;以系统思维一体推进“三不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图片

医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华强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当前,医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节点,面对新院区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唯有持续奋斗、砥砺前行。新时代,新征程,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市中心医院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不辱使命,以全面提升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以赴为开封百姓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董伦峰 贺悦文/文 陈子豪/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