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3年02月01日2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科教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卫缺,区政协主席李伟恒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法检两院和计划预算六个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了漯河市召陵区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并予以公布。

李湛指出,2022年,召陵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提质、城乡建设步伐加快、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现代化召陵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李湛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开局关乎结局。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就现代化召陵建设和今年的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两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全区上下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锚定目标、担当实干,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奋力开创现代化召陵建设新局面。

张静表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民主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认真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也是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代表履职的关键一年,全区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把树立良好形象作为履职尽责的最大底气,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贯彻落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和李湛同志对五届人大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明确要求,不断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全面推进现代化召陵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武鹏冲 张丽霞/文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