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召开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

2023年02月01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镇平县一季度开门红誓师大会召开,树牢“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意识,进一步鼓舞人心斗志,以“咬紧目标不放松、起步冲刺再加速”的状态,全力以赴拼项目、以快制胜拼项目、高质高效拼项目,推动各项工作加快突破、加快发展,奋力打赢一季度“开门红”,为决战“全年胜”奠定坚实基础。镇平县委书记艾进德作重要讲话,县长黄静对2023年一季度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镇平县2022年度工作观摩评比排名情况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观摩综合评比东西片排名第一的石佛寺镇、涅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典型发言,发改委、财政局等重点经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战区招商小分队代表分别发言;会议举行授旗仪式,分别向五个战区招商分队授旗;招商分队全体人员进行出征宣誓。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拼经济。要盯指标稳运行,用好工作机制,强化研判调度,做实经济支撑;要扩投资拼项目,拼招商、拼跑争对接、拼项目建设、拼要素保障、拼营商环境,聚力扩大投资;要盯入库抓入统,建立紧密联动机制,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促消费激活力,加快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开展多种促销费活动,全面激发市场活力。要加快城镇更新提质。坚持规划先行,城区聚焦道路建设、管网建设、游园建设等重点,集镇聚焦“四个一”活动和“三镇联创”等重点,全面加快更新提质步伐。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工建设万亩高标准农田,深度挖掘“玉鱼花面”四张产业名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大村集体经济培育,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要重抓品牌创建工作。以品牌创建为引领,抓两头带中间,抓品牌促发展。要办好民生实事,守好底线。聚焦就业、教育、健康、社保等重要行业,盯紧生产、消防、环保等关键领域,坚决兜牢兜实民生保障底线、守好社会安全稳定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赵毅辉、周兴中、胡著伟、冯泊、薛江峰、谢睿、韩岭、石天军、梁其武、常松郁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薛小磊 张祎 陈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