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许良镇:开工复产有活力 强身健体动起来

2023年02月01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博爱县农民运动会正式开幕,许良镇参赛团60余人,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突破自我。

武术、拔河、乒乓球、象棋……一项项健身性、趣味性和参与性于一体的体育比赛项目,让许良群众摇身一变成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现场紧张刺激又其乐融融。许良镇拔河队在阵阵的加油声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运动员们用速度与力量、奋斗与拼搏、坚持与毅力,展现了许良镇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农民运动会的开展,让群众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欢笑中增进了感情,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大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塑性铸魂。”宣传委员许诺表示,“许良镇将以此次农民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促进辖区群众锻炼强健体魄。”(许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