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汉风中国年”持续火爆 元宵节文化大餐不容错过

2023年02月02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的欢乐意犹未尽?汉风中国年还在回味无穷?别急,芒砀山“元宵节文化盛宴”安排上!

2月5日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和非遗民俗文化,持续打造芒砀山汉文化品牌,营造浓厚的节日团圆氛围,连日来,芒砀山旅游区“元宵灯谜会”“新春游园灯会”“打铁花”以及“非遗、民俗展演”等文化游乐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据透露,此次活动以“汉风中国年”为主题,将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汉风文化”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文化气息浓郁的节日盛宴,让广大游客在汉风古韵中欢度元宵佳节。

2023年春节期间,芒砀山旅游区通过“年味芒砀山·汉风中国年”等系列活动的盛大举办,成功激活了周边省市旅游市场。芒砀山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走出博物馆,顺应时代,符合现代审美和口味,旅游区全域已形成传统文化景观与科技现代旅游产品相融合的新格局。(王君杰 马海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