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经济促发展|郑州各商家:步履不停 新春红火开工

2023年02月02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新年假期过后的第一周,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街道辖区餐饮、酒店、汽车销售等各行各业铆足干劲,在浓浓的年味中陆续迎来新年红火开工热潮!

瑞兔迎新来贺岁,万物向春再出发。1月29日,位于北林路辖区的鑫苑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开工仪式,迎接四面八方归来的员工重回岗位。仪式上,“财神”送福、红包墙领取“好彩头”、花样美食寓意新的一年大展宏“兔”。

“有工作干、有红包领!新年开工心里美滋滋!”平凡人的心愿其实挺简单。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年新气象,将始终牢记服务初心,深入践行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创建,延伸服务宽度,做深服务精度,提升服务温度,让美好落地生根,让家园更加幸福,让社区更加温暖。

1月31日18点,煜丰汴京烤鸭店内,点菜员、后厨人员忙碌不停。餐饮行业深受三年疫情考验,在新春经济复苏的带动下,顾客盈门、座上满客,累也是开心的!

跨过疫情寒冬,经三路郑州威尼斯大酒店,大厅里忙着接待顾客的前台服务员称,卯兔新年服务一直在线,为客人提供满满的新春暖意!

过完年,在晨旭路沿街忙得不可开交的洗车小店,排队的车主、擦洗的工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的忙碌是希望!

新春新景象,开工生意旺!在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里,串串红映衬着忙碌的店员和喜气的顾客。

北林路街道依托河南豫港汽车广场、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项目,形成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汽车产业链。据悉,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总占地9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销售、交付中心及名品汽车售后维护招商引资,力争打造郑州北部影响力广泛、具有辐射带动能力的新能源汽车精品广场。

目前,吉利领克、比亚迪、斯玛特“小精灵”、广汽埃安等新能源4S店已进园落地,下一步将会有保时捷、广汽丰田、 特斯拉、小鹏汽车等4S店陆续签约入驻。2月4日,由金水区政府主办,金水区商务局和北林路街道承办的汽车团购专场也将在中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州车汇生活广场)开幕,购车节遇上元宵节,欢迎市民前来赏车娱乐、畅玩元宵!

1月31日,阳光明媚,一排排红灯笼让北林路街道一派喜气洋洋,街道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验看证件、签字确认、录入系统。从正月初七上班以来,街道巡防员、网格长、窗口“金小二”、各科室工作人员全部行动起来,投入到安全巡查、民生业务办理、社区文化活动筹划等各项日常事务中来。

三年疫情,对各行各业充满了挑战与变化。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追光2023,疫情散去我们继续向光而行!相信新一年都会越来越好!(袁泽园/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