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收入9453万元!郏县春节假期接待游客31.51万人次

2023年02月02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从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来消息,今年春节假期,该县共接待游客31.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453万元。

春节期间,为提升辖区景区知名度,吸引更多人认识“郏”乡、了解“郏”乡、热爱“郏”乡,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节前推出10元畅游三苏园活动,同时姚庄回族乡旅游区、临沣寨景区、李渡口古渡景区继续实行免费游览政策。

近年来,郏县坚持“文旅富县”战略,把发展休闲旅游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重点打造南部以堂街镇临沣寨、姚庄回族乡全域旅游、李口镇一代谋圣张良文化为主,北部以丹江缘·马湾移民小镇、眼明寺省级森林公园、马头岭现代农业产业园、李渡口古村落、红石崖旅游景区为主的两条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乡村休闲游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目前,郏县有AAAA级景区两家、AAA级景区7家,其中姚庄回族乡小崔庄村、解庄村、姚庄村和礼拜寺村入选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黄道镇王英沟村、冢头镇李渡口村获得全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更加宜人的环境,全力提升旅游品质,吸引更多人到郏县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洪峰说。(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