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着力抓好新时代商会阵地建设工作

2023年02月02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祥符区朱仙镇商会发展质量,2月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带领朱仙镇商会秘书长张东胜等一行4人来到仇楼镇学习商会阵地建设先进经验。

在仇楼镇组统委员李清慧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仇楼镇商会党群服务中心、会长室、财务室、会议室等商会办公场地,并且详细介绍了商会创建上的制度、职责、荣誉、企业风采等具有商会特色的活动内容。

李武君表示,此次参观有很多经验是可以借鉴的,参观学习人员要认真学习。一是要着力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加强商会班子建设,坚持把政治素质高、企业发展好、社会形象优、个人素质强的优秀民营经济人士作为商会班子人选。二是要加强商会阵地建设,做到有办公场所、有工作经费、有正常活动、有档案资料。三是要加强商会制度建设,有工作制度、财务管理、工作考评等制度,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董伦峰 林鑫 任亚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