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0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下午,漯河市二院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孟德阳主持。

孟德阳传达了1月31日上午市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导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的动员讲话精神,并对全院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松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的责任、自觉性;二是一定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切实履行好各级各类人员的岗位创文职责,认真落实上级和医院关于创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按照最新的创文工作标准,聚焦重点难点,紧盯薄弱环节,常态化、精细化开展工作,将医院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市二院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会上,胡洪良说,在全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中,市二院切实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下一步,市二院要结合市创文办前期的督查通报,认真对照标准,排找存在差距,及时补缺补漏,继续推进医院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好社会服务职能,高标准、严要求、快推进,从严从实从细持续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不断改善医院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尹红娅 王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