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埃纳生集团100套电疗超声治疗仪捐赠仪式在郾城区举行

2023年02月0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上午,广东埃纳生集团向漯河市捐赠100套电疗超声治疗仪仪式在郾城区人民医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景超、市卫健委主任曹江涛,郾城区领导李占宾、于宏、赵方略参加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宾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广东埃纳生集团董事长陈顺俊代表集团向该市捐赠100套价值300万元的电疗超声治疗仪。

乔彦强说,埃纳生集团此次捐赠的先进医疗设备,不仅为该市进一步完善医疗设施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更是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的企业担当和企业家精神!希望受捐赠单位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社会效益,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惠及百姓、造福人民。(孟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