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举办春季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650余个

2023年02月0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上午,舞阳县在县人民路中段举办“服务企业用工 就业暖心送岗”大型春季现场招聘会。

“请问咱们企业待遇怎么样,有五险一金吗?”“我想找一份营销主播工作,大概薪酬能有多少呢?”......活动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一一浏览招聘信息,对满意的工作仔细斟酌询问。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解群众就业之需,缓企业用工之急,纵深推进“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舞阳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组织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企业用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累计提供车间主管、酿酒工、车布工、机修工、财务会计、外贸专员、安环专员、营销主播、行政文员等就业岗位600余个,岗位薪资在3000-8000元,大部分岗位除底薪外还有绩效奖金和业务提成。为方便求职者,此次招聘会还同步在线上展开,求职者可关注“舞阳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上同步开展岗位搜索、信息查询、政策咨询等,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就业便利。

“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紧张,人社局牵头举办的这场大型招聘会机会难得,宣传也很到位,前来应聘的非常多,我们为每位求职者耐心讲解岗位信息,鼓励应聘者在家乡就业,为舞阳发展贡献力量。”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说。

为便于求职者更好地了解政策信息,该县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见习补贴、开业补贴、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一系列人社惠民政策咨询,发放政策解读宣传册。县乡村振兴局设立脱贫户、监测户求职绿色通道,引导帮助就业困难群众寻找合适岗位、填写求职简历。县妇联现场发放家庭教育宣传手册,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计为21家企业线上线下发布提供就业岗位650余个,现场发放宣传彩页1450份,发放惠民惠企政策汇编550份,接待求职咨询1100人次,当场达成就职意向127人。(赵明奇 陈帅鹏 周鹏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