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院长魏松在卫健系统召开的创文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2023年02月0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1日上午,漯河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现场督导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江涛,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向良,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忠德,建成区二级以上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漯河市二院院长魏松作为市卫健系统创文工作先进单位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他表示:创文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多年来,市二院始终秉持“让医院多用心、让患者少费心”的服务理念,以优化硬件设施为基础,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以开展志愿服务为载体,通过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为患者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着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全市创文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医院环境持续改善,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管理效能持续强化。

因为整体服务工作特色鲜明、服务优质、群众认可、社会满意,先后获得多项殊荣:2020年被市文明办授予“漯河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被市文明办授予“漯河市群众满意窗口”荣誉称号; 2022年8月,市二院被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命名为“全市创文十大示范点位”,这也是全市卫健系统唯一的一个创文示范点位。2021年1月,漯河市委、市政府给予院长魏松同志“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嘉奖、授予病人服务中心主任(时任)刘桥同志“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下一步,市二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效应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医院各项创文工作中,不断改善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王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