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复工复产劲头足 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3年02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结束后,建安区各园区、企业纷纷复工复产,铆足干劲,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建设中,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在河南世纪香食用菌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有序忙碌,抢进度、赶订单,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据了解,疫情过后,销售市场升温快,订单大幅增长。从正月初六,公司开始复工复产,工人复工率和设备开工率均达100%,力争实现兔年新春“开门红”。

近年来,世纪香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强企战略,现已发展成为集食用菌科研、培训、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南世纪香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增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在科研攻关上下功夫,努力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