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举办“风华建安•悦选家园”房展会活动

2023年02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建安区举办“风华建安•悦选家园”房展会活动,以最大的惠民诚意,为广大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便捷,提升群众在建安区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活动现场,各房企展台鳞次栉比,工作人员认真地向逛展会的市民们介绍各自的楼盘和各项购房优惠措施。现场还同步配有金融服务、商务咨询等全方位服务,保障市民购房无忧。

一边是气氛火热的展会场面,一边是喜闻乐见的戏曲联唱。不少观展市民表示,既能感受热闹的春节氛围,又能看到实惠的购房政策,可谓一举多得。

据悉,本次展会共有15家在售房企参与,各参展房产企业精心准备,推出了大幅度购房优惠政策,涵盖了毛坯房、精装房等房源类别,可满足刚需、改善、养老等各类购房需求。活动期间,还有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进一步烘托节日气氛,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黄琨)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