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中牟县韩寺镇:用心服务企业 夯实发展动能

2023年02月02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中牟县委副书记、韩寺镇党委书记魏玮,镇长王坤一行前往“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帮助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魏玮、王坤先后走访调研了辖区内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及二期建设工地,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魏玮一行认真了解污水处理基本原理,详细询问厂区经营现状和发展目标,并实地参观调研污水处理设备,现场协调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魏玮表示,供水是百姓关心的民生大事,污水处理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功能,全方位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韩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毫不动摇的支持厂区发展,根据“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强化服务保障,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工地,魏玮、王坤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厂区未来发展规划,并勉励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调度,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完成建设任务。

未来,韩寺镇将继续深入探究辖区内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盯问题定任务、围绕问题找方法,推动工作水平提高和发展环境改善,协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更高工作标准、更强工作力度,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孙伯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