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2023年02月02日17:26

来源:安阳日报

  内黄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

  记者 任贵伟 通讯员 宋丽英

  1月30日,内黄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首场“春风行动”暨企业人才招聘会在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招聘现场,500余名求职者前来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求职者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现状及此次招聘的200余个岗位信息。通过参观公司康复医疗设备及聆听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的答疑解惑,求职者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26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内黄县“春风行动”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共开展20场次,于1月30日启动至3月上旬结束。在开展3场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同时,县人社部门还将在各乡镇(街道)开展17场线下现场招聘活动,集中帮扶返乡务工人员、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

  “除了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外,我们还会在‘内黄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内黄人社’抖音号等线上媒体发布县内外各企业用工信息,应聘者可以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内黄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