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CEO张勇一行

2023年02月02日17:30

来源:安阳日报

  袁家健会见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CEO张勇一行

  记者 牛思明/文 戴彤/图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钱得柱,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耀光一行。双方就深化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德力新能源汽车项目在生产经营、产品推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袁家健表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安阳市着力打造的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安阳在此领域配套产业基础完善,发展优势十分明显。近年,市委、市政府紧扣国家政策,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不断夯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根基,全力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打好打赢“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叫响“安阳最安心”营商服务品牌,确保经济高起步、开门红、全年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阳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企业有困难和问题随时可以反映,我们将竭尽全力当好“店小二”,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张勇感谢安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安阳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德力新能源汽车项目进驻安阳以来,各级各部门始终给予企业坚定支持,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肥沃土壤。目前,企业已进入良性循环、高速发展的阶段,预计今年可实现新能源汽车2万辆至3万辆的销售量,预计2026年可实现20万辆的销售量。企业将尽全力吸引更多专业人才集聚安阳,为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董良鸿、王新亭、侯合柱会见时在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