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漯河市创文办督导市政务服务中心创文工作

2023年02月02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下午,漯河市创文办督导一处处长赵建国到市政务服务中心黄山路大厅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丽陪同调研。赵建国充分肯定中心近几年在创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外部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公益活动宣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赵建国调研指导政务服务中心创文工作

迅速传达、精心安排。市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调研督导过程中提出的问题,立即召开班子会传达研究,对基础设施维修、环境卫生提升、标识标牌等创文要素设置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李丽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把软硬件建设、服务流程优化、创文氛围营造、便民利民设施完善等工作做细做精、做出成效,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现场研究市民之家景观小品设置方案

现场研究市民之家标识标牌及公益广告设置方案

持续努力,全面提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始终保持思想不松、劲头不减、力度不降的工作态度,对标对表、查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软硬件环境,积极营造全民参与、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让群众主动参与创文工作,为全面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贡献力量。”李丽说。(刘新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