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有诉即办“有速度” 政务服务“显温度”

2023年02月02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是政务服务中心‘一心为了企业、一切为了企业’的优秀代表,对你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热情服务表示崇高的敬意。”1月30日晚,漯河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人员收到了一条来自办事企业的感谢信息。

办事企业向帮办代办人员发送感谢信息

原来,1月30日下午5:40,双汇集团财务公司两名办事人员慌慌张张来到黄山路办事大厅办理业务,当时窗口工作人员正在后方参加年度考核会且中心早已下班。中心帮办代办人员了解到企业诉求后,立即给予回应,迅速协调市场监管局窗口涉企政务专家第一时间赶回大厅开启了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其办理营业执照。

因企业涉及金额较大,对企业影响较广,急需当天办结,但此时早已过下班时间且大厅内气温较低,考虑到企业办证急迫,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本着“接诉即办,让每个诉求都得到温暖回应”的工作理念,加班加点至晚上近八点,将新的营业执照送至企业办事人员手中。

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业务

民生无小事,件件系民心。近年来,该中心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畅通政府与企业群众的互动渠道,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效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有诉即办”专窗,成立帮办代办团队,开设政务服务专家团,实现了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形成了人人都是帮办员的浓厚氛围,对企业群众的诉求做到了有诉即应,有诉即办、有诉必办,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满意度,备受企业群众好评。

据悉,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拓宽受诉应诉渠道,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确保企业群众的诉求事事有受理、件件有回应、结果有回访,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通直达企业群众心底的直通车,助力漯河市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让政务服务彰显“心温度”,助推该市营商环境迈向“新高度”。(刘新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