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环境分局:靠前帮扶 助力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02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导向,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落实要素保障。2023年春节刚过,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分局实干为先,迅速成立建设项目服务专班,对2022年度全省第七批共68个“三个一批”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建设进度、环保设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梳理,对8个未通过环保审批的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帮助解决环评编制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持续做好环保审批服务工作。

该局主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分别到宝华山技改项目、龙宇矿业小庙岭选厂扩建项目、竹海野生动物园索道工程项目、5座水库项目等进行实地查看,根据项目建设情况,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给企业“现场把脉”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专班一行对2022年已审批的32个项目其中15个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尽快组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正式投入生产。

下一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栾川分局将坚持“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理念,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征集企业在项目建设和运行中遇到的难题,推动生态环境部门服务前移,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闫玉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