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泰花园社区: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新春开局

2023年02月02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艳阳高照门庭瑞,玉兔喜临气象新。”从节后上班第二天开始,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国泰花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宋艳华的带领下开展了“送祝福、听诉求、添助力”走访辖区企业商户活动,扎实推进经济复苏,更好服务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国泰房地产、大疆农业无人机等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向商家送上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各个企业商户今年的经营思路,认真倾听他们对辖区营商环境的不同需求。

同时,社区网格长还记录了各个企业的用工诉求、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引导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居民进一步通过岗位匹配进行推荐,让求职者更加快速、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让企业放心用工,让居民安心就业。每到一家企业,宋艳华都会将金水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跑赢一季度的相关优惠政策向各企业进行广泛宣传。

栽得金梧桐,引得凤凰来。下一步,北林路街道国泰花园社区将按照“抢拼一季度 实现开门红”的工作思路,开展一系列改善辖区营商环境活动,吸引更多企业和商户到辖区开展生产经营,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王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