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点燃新年“假期经济” 灯光展助力消费回暖

2023年02月02日1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我们住建局,利用此次春节返乡潮为我们息县房地产交易搭建交易平台。我们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住建局出台的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结合现场签约购房优惠政策,从腊月二十七到现在,共成交了30套商品房,增强了我们对2023年房产销售的信心。”1月31日,河南泽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肖军说。

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息县举办“迎新春·美好生活在息县”2023年房产专场交易会,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在灯会展示期间,为各个房地产公司提供展示形象、推介产品、相互交流的平台。灯会展区,人流攒动、热闹非凡。在售楼部展区,迎来了许多看房者,大家看图纸、听介绍、询问配套设施、挑选户型,现场进行刷卡、定购,推进了房产销售。

“息县籍老乡大量返乡,在咱们展区购房。选房的人络绎不绝,我们对2023年商品房销售更加有了信心。”息县中科地产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夏高堂高兴地说。

此次县委、县政府在全县父老乡亲回家过节之际搭建平台,既降低了消费者购房的时间成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现场比较、选择的机会,有利于引导居民合理消费。

“在活动期间,现场签约销售305套商品房,共计35000平方米,销售金额达到1.43亿元。息县住建局将在2023年继续出台一系列房地产优惠办法,来促进息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快速有效的发展。”息县住建局房地产管理所所长董殿军介绍说。

为有效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息县陆续出台“关于支持个人合理购房消费若干措施”、“产业工人购房优惠办法”,进一步促进房产市场发展,优化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2023年息县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朱美惠 吕伶仪 王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