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新年追逃捷报频传

2023年02月0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雷霆2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息县公安局紧盯追逃目标不放松,因地制宜,因情施策,持续对网上在逃人员发起凌厉攻势,捷报频传。

春节期间,白土店派出所对辖区在逃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梳理,发现辖区居民张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后,便组织民警深入其家中宣讲法律法规,引导其家人积极劝导张某消除顾虑,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1月30日,张某主动到所投案自首,现已交接予上海警方。

路口派出所对辖区涉诈案件进行侦查中,发现该案犯罪嫌疑人谢某伟在湖南郴州区域活动,便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开展工作。1月30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路口派出所民警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谢某伟抓获。

淮河派出所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的同时,坚持侦查破案工作不放松。经过前期缜密调查、精心研判,该所最终发现涉嫌疑帮助网络信息嫌疑人藏匿在湖北恩施自治州咸丰县,遂组织警力前往追逃。1月31日,该所民警通过深入走访、细致摸排成功将嫌疑人彭某抓获。(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