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光山县百姓宣讲团走村入寨忙

2023年02月03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月1日下午,光山县百姓宣传团成员走进该县泼陂河镇椿树店村,借助元宵节这一中华文化传统节日,以贴近党员、群众的形式为村民送上一场文化盛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月1日,光山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级百姓宣讲团走进泼陂河镇椿树店村(李金珠 摄)

“一送红军下南山,秋风细雨缠绵绵……”一曲声韵悠扬的《十送红军》让现场的群众回忆起了那段峥嵘岁月。宣讲现场人头攒动,锣鼓铿锵,歌颂祖国的赞歌、传唱家乡变化的花鼓戏、演绎爱国情怀的戏曲、祝福美好生活的舞蹈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缤纷呈现,现场掌声阵阵,群众反响热烈。

百姓宣传团的成员们以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方针、传播党的“声音”,不仅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更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培育文明乡风,使群众听得懂、看得透、入得心,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地朝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精彩的曲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李金珠 摄)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光山县泼陂河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老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宣讲小分队深入村社、农户家中开展宣讲。泼陂河镇党委书记刘存新表示,今后将继续聚焦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打造更加“接地气、聚人气、有活气”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一步增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朱美惠 向宣垣 李金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