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副县长陈云峰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2023年02月03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日,镇平县政府副县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云峰带领该县政府办、科工局、开发区、统计局、人社局、税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企业走访慰问,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陈云峰先后到利欣药业、金港建材、兆强光电、邦洁厨卫、汉鼎高新、豫龙纺织、标点食品,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用电用工等情况,现场宣传满负荷生产、税费减免、稳岗补贴等惠企政策,勉励企业铆足干劲,以实干实绩为推动“一季稳、开门红”作贡献。

陈云峰表示,工业经济是立县之本、强县之基,企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新的一年,镇平县委、县政府将坚持“工业立县、兴工强县”战略不动摇,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深化助企“开门红”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好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建材、纺织等企业在技术改造、增加品种等方面持续发力,抢抓机遇,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医药食品等企业要抢抓市场,开足马力,乘势而上,跑出全年加速度,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再立新功。(薛小磊 白杨 李树娴/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