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梅溪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

2023年02月04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文化滋养心灵,文明引领风尚。兔年新春伊始,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八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点亮“幸福和谐星”。

活动开始前,八一社区大舞台旁围满了观众,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着秩序,同时还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单页,提高大家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的春节。文艺汇演由舞蹈《花开中国》拉开帷幕,大家有序地坐在舞台前方,聚精会神地欣赏精彩节目。随后,舞蹈、歌曲、戏曲等各色表演尽显风采,演出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让居民群众享受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舞蹈《好日子》《过年啦》跳出了节日的喜庆和新春的祝福,《走进新时代》《打起手鼓唱起歌》等歌曲歌颂新时代下美好的生活,河南豫剧《穆桂英挂帅》唱出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带来了浓浓的年味,还弘扬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让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八一社区将继续以五星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健全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幸福和谐星创建工作,以星带星、五星同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薛小磊 金淑慧 张泓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